快新聞/嗆林昶佐都沒關心! 環南自治會長:痛心悲憤難忍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和林昶佐發生爭執。(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環南市場再爆41人PCR陽性,立委林昶佐中午一同與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台北市場柯文哲等人前往現場了解情形,他痛批柯文哲防疫缺失後,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都沒關心。林昶佐對此事後道歉,林勝東晚間則發聲明說,感到痛心並悲憤難忍,大官到場能苦民所苦為民喉舌,才是他們真正需要的,若不是來解決問題,也請不要為一己之私變相落井下石。

更多新聞: 胡智為、曾仁和報名!中職季中選秀7/12登場 六大旅外球星到齊

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案,陳時中、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等人今日中午緊急前往現場了解狀況並召開記者會。在柯文哲講完話後,林昶佐接過麥克風嗆柯文哲講的很多話「我不同意」,並點出柯文哲防疫缺失,不料林昶佐還沒講完,林勝東就拿走柯文哲的麥克風,怒嗆林昶佐都沒有來關心。

記者會結束後,林勝東和其他攤商仍怒氣衝天,林昶佐則不斷伸手搭肩要和林勝東溝通。事後林昶佐說,這幾波疫情讓大家生意很難做,他作為第一線作為民意代表本來就要承擔攤商情緒。

林勝東晚間透過聲明稿表示,今天記者會上的發聲並非圖他個人之名,僅是不希望環南1060攤商生計淪為作秀素材而被忽視。他提到,從5月初全台疫情尚未緊繃前,環南市場就已經自發加強防疫,感謝期間給予眾多協助的台北市政府、醫護人員,環南市場對於所有防疫政策皆兢兢業業配合,只求疫情盡快平安落幕。

林勝東說,今日陳部長與柯市長攜手合作前來環南市場處理解決疫情問題,他們內心相當激動與感謝,但聽到中正萬華區林立委發言內容只為檢討台北市政府,而非在乎環南市場1060攤商,本人感到痛心並悲憤難忍,大官到場能苦民所苦為民喉舌,才是他們真正需要的,若不是來解決問題,也請不要為一己之私變相落井下石。

林勝東強調,民之所望簡單而渺小,他們不求富貴但求溫飽,懇請每一位官員與民意代表能夠感同身受,口水不會殺死病毒與根治疫情,卻會讓生活在基層的人連喘息機會都被淹沒,還望諸位大官們集中全力解決疫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將從興櫃轉上市! 力積電董座:明年產能已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