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緊身馬甲」遭諷人工加料!泥泥學姐反擊酸民:天然無添加
泥泥學姐和網友分享新馬甲,火辣照片曝光,4.2萬人朝聖。(圖/翻攝自泥泥學姐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美女插畫家泥泥學姐擁有百萬粉絲,除了精湛的畫工值得關注外,153公分的嬌小身材,卻有著F級傲人上圍,每每在社群平台貼出性感辣照,總讓人無法忽視。最近泥泥學姐曬出一張馬甲試穿照,緊身馬甲包裹上身,性感突破天際,不過因為身材太好引來網友質疑「不是純天然」,對此,她一句話,正面回擊酸民。

更多新聞: 越南美魔女「與人連結」遭警活逮 超低領口曝真實身分嘆無奈


床上試穿「緊身馬甲」遭諷人工加料!泥泥學姐反擊酸民:天然無添加
泥泥學姐曬出新馬甲的照片,有網友批評。(圖/翻攝自泥泥學姐臉書)


泥泥學姐身材好,個性也相當火辣,累積許多死忠粉絲,最近她在臉書發文「買了新馬甲來拍拍~」隨後附上一張惹火照,只見她躺臥在床上,身上的性感黑馬甲,只有綁帶在支撐,偏偏泥泥學姊的上圍實在太豐滿,稍不注意就要把馬甲給撐爆,遊走危險邊緣的尺度,讓人替她捏把冷汗。

床上試穿「緊身馬甲」遭諷人工加料!泥泥學姐反擊酸民:天然無添加
泥泥學姐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泥泥學姐臉書)

養眼的福利照曝光,引來4.2萬粉絲狂點讚,更有人激動留言「看了好久!為什麼繩子還不斷」、「台灣導彈不是蓋的」、。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一切都是「人工加料」,意外釣出泥泥學姐親自回覆「天然無添加」,用高情商反擊酸言酸語。

更多新聞: 打敗新垣結衣!日本廣告女王超競爭「最正宅女」15代言奪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