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殺1死1傷!醋男登門談判 見情敵將他砍死

高雄楠梓晚間發生一起命案,疑似前後任男友爭風吃醋,竟然破門砍人。陳姓前男友到馬姓女子家中找人,卻發現現任的林姓男友也在家,讓他一時醋勁大發,竟然拿出預先帶來的水果刀砍殺前女友和現任男友,警方到場當場逮捕嫌犯,不過林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鹽埕民宅牆面突倒塌 母子受困「媽媽已救出」

嫌犯雙手上銬,送上警車,不久前這棟民宅,發生一起兇殺案,警方到場,當場逮捕陳姓嫌犯,民宅外頭拉起封鎖線,一旁汽車車身還留下斑斑血跡。鄰居說,「聽到救護車想說完蛋了,我在那邊看,兩個男生在吵就對了,一個老人,老的在裡面年輕人帶進去。」

警方在場反覆蒐證,晚間七點多,陳姓男子到馬姓前女友家找人,疑似想要談判,但他發現馬姓女子的現任男友,也出現在家裡,他一時醋勁大發,竟然打破一樓玻璃,強行進門,還拿著事先帶來的水果刀,朝前女友和現任男友砍殺。

高市警右昌所所長楊志麟指出,「馬姓婦人跟前後任男友,有一些感情上糾紛,陳姓男子在現場立即依現行犯逮捕,他承認說是他行凶。」

馬姓前女友背部受傷,不過現任林姓男友傷勢更嚴重,送醫不治,前後任男友爭風吃醋,竟然衝動砍人,被依照殺人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張可倫、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MINI小車飆速闖紅燈 貨車遭攔腰撞翻側躺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