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農、環南市場疫情延燒 蘇貞昌:此刻合作圍堵疫情是最重要的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中央於今天凌晨4點30分,派駐台北榮總團隊進入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設立篩檢站,配合批發市場攤商、工作人員的作息,就近來幫助大家篩檢。(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北農疫情延燒,環南市場昨天出現41例PCR篩檢陽性,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今晨起設立篩檢站,替攤商、工作人員進行大規模篩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透過臉書表示,「此時此刻,合作圍堵疫情是最重要的事」。

更多新聞: 公投延長賽! 828公投延到12/18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宣布,將與北市府合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設置環南市場篩檢站,並從昨晚6時30分起,陸續發送疫情警示簡訊,總計約8萬多則,提醒曾去過環南市場,且6月8日之後有症狀的民眾,請就醫評估或可至社區篩檢站採檢。

蘇貞昌今早透過臉書發文,他表示,在昨天的政院應變會議決議以及上午和北市府的協調後,中央於今天凌晨4點30分,派駐台北榮總團隊進入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設立篩檢站,配合批發市場攤商、工作人員的作息,就近來幫助大家篩檢。

蘇貞昌指出,台北市政府也會請聯合醫院幫忙,在環南市場設置篩檢站,加速周遭攤商和民眾的篩檢,「此時此刻,合作圍堵疫情是最重要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惡言惡語比病毒還洶湧」 史英替陳時中抱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