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緊身小背心」打招呼 2萬粉絲朝聖喊:視覺的享受!
巫苡萱有著高人氣,每次曬出照片總是得到廣大迴響,備受討論。(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員巫苡萱,除了在球場賣力應援,也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成為人氣通告咖,有著美艷外表加上火辣身材,時不時就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福利照,昨(2)日巫苡萱曬出最新辣照。

更多新聞: 網紅青青打第2劑疫苗實錄 「白色小可愛」露香肩曝心得:像蚊子叮!


巫苡萱「緊身小背心」打招呼 2萬粉絲朝聖喊:視覺的享受!
巫苡萱曬出美照!網友全被電暈。(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巫苡萱昨(2)日在IG發文「發現我又好幾天沒更新了,出來打招呼」,隨後她曬出一張美照,只見長髮飄逸的巫苡萱,露出精緻的五官,對著鏡頭靦腆一笑,美暈大批粉絲,尤其她身穿紫色緊身背心,胸前的大方領剪裁,讓飽滿的上圍一覽無遺,好身材實在太逼人,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巫苡萱「緊身小背心」打招呼 2萬粉絲朝聖喊:視覺的享受!
巫苡萱是「樂天女孩」的成員,IG有著71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巫苡萱IG)

貼文一曝光,粉絲們看見巫苡萱自拍照後,豎起拇指狂讚「小性感」、「哈哈,視覺的享受」、「這個溝太誘人」、「苡萱好久不見」 、「好想你喔」 。由於疫情關係,中華職棒遲遲不開打,就連節目也取消錄影,讓粉絲們都超級想念巫苡萱,更喊話要她「多發文」,和粉絲多互動。

更多新聞: 打敗新垣結衣!日本廣告女王超競爭「最正宅女」15代言奪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