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群聚打麻見警上門玩躲貓貓 躲衣櫃夾縫及頂樓

真的是被疫情悶壞了嗎?不管怎麼宣導,還是有人群聚!新竹警方獲報,民宅內傳出麻將聲,懷疑有人為反防疫規定,員警到場時,屋主拖了很久才開門,麻將桌早就收到一旁,其他四個人,從原本的方城之戰,變成和員警玩躲貓貓,不管是躲在頂樓,還是衣櫃,都被抓了出來。

更多新聞: 快被疫情海嘯吞噬 轉職創業受阻 始料未及

員警來到民宅門口,敲敲門,屋主故作鎮定出來應門,但員警啥都沒問,屋主就直說「沒有啊」,到底是在沒有什麼,難道是作賊心虛嗎?明明被民眾檢舉,室內群聚搓麻將,怎麼會一瞬間,客廳一個人影都沒有。面對員警提問,婦人還神態自若,但眼神卻不斷往樓梯口飄。

怎麼問,屋主就是不肯從實招來,員警展開搜索,房間、廚房、廁所都看,連衣櫃也不放過,果然找到四名藏躲的男女,其中兩名是屋主的同住家人,另外三名則是親朋好友,這群人從原本的方城之戰,變成跟警察玩躲貓貓。

因為無聊,無視三級警戒室內不得超過五人群聚的規定,群聚上桌、打麻將殺時間,這下先殺到自己的荷包,每個人都得面臨6到30萬的罰鍰。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單親爸住院!小姊弟在家沒飯吃餓3天「僅靠喝水充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