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慶PO「攻台三部曲」  中嗆聲美日軍演?

美日聯合軍演正在如火如荼舉行,富比士雜誌分析,如果台海開戰,沖繩也會很危急,因此日本協防台灣的機會很高。中國似乎也不甘示弱,有官方背景的雜誌,就在7月1日中共黨慶當天發布電腦繪圖影片,假想他們如何透過聯合打擊三部曲,拿下台灣,向美日嗆聲的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質疑公投延、刪Q沒延 國民黨團揚言衝中選會要李進勇踹共

解放軍的東風十六飛彈,扮演攻台急先鋒,擊中軍用機場,這是具有中國官方背景的軍事雜誌製作的影片,揭示中國解放軍對台灣實施聯合打擊的三部曲。

搭配戲謔性十足的旁白,從彈道導彈,巡航導彈打擊到砲兵火力壓制,解放軍想做的事,透過電腦繪圖滿足一切,時間點就選在中共黨慶當天發布,自嗨程度居多.此時,正在進行的美日聯合軍演,可是實彈演出。

黨慶PO「攻台三部曲」  中嗆聲美日軍演?

美日一年一度的東方神盾聯合軍演,防衛重心鎖定日本西南方的島嶼。演訓為期18天,是近36年來最長的一次。

美國富比世雜誌指出,台灣和沖繩距離僅700多公里,關係上像眼睛和鼻子,若台海有戰事,台灣跟沖繩間的宮古海峽將陷入危險,因此日本協防台灣的機會很大;英國金融時報日前揭露,在川普卸任前,美日已經針對台海戰局做兵推。美國最終希望是,美日兩國為台灣制定一套整合作戰計畫。

台海局勢升溫,美國與印太周邊國家合縱連橫,不讓區域平衡被打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豬肉公主逆風挺昶被出征!林昶佐:停止惡意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