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租朋友10年!女房東驚喊變「鬼屋」 網嘆:租認識的未必好
一名房東貼出屋況照片抱怨房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組合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包租公、包租婆看似很輕鬆,但要是遇到難纏的房客,經常不繳房租、破壞屋況、打死不搬,那真的是會相當頭痛,因此有些房東會選擇租給熟識的人,好讓自己能夠放心。不過,有一名房東上網抱怨,便宜租給熟識的朋友長達10年,交屋一看差點暈倒,竟然變成傳說中的「鬼屋」,照片曝光瞬間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搬重物月薪2萬8!新人做半天秒離職 網看工作內容全驚呆

便宜租朋友10年!女房東驚喊變「鬼屋」 網嘆:租認識的未必好
房東抱怨,這還能住人嗎?(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一名女房東在臉書「爆怨2公社」抱怨,把房子租給熟識的公務員夫妻朋友,沒有收過他們一毛押金,以低於行情的價格租給他們長達10年,現在交屋一看,竟然像是「傳說中的鬼屋」,充滿黃漬的廚房浴室讓她相當崩潰,感嘆「暈倒啦…這還能住人嗎?」。

許多網友看了都說「所以這告訴我們租給認識未必好事」、「真的有夠誇張,根本沒在清潔,這是髒的痕跡,不是正常使用老舊的痕跡,十年有在顧的話不會這樣!」,還有網友秀出乾淨屋況,表示「我們租10年了也沒有這樣」。

不過也有網友說,「這還好啦!花點時間清潔而已」、「10年了!都會有歲月的痕跡了!」、「很正常,租給學生三年也可以達成這樣目標」、「你這算小意思」、「如果房客給我租十年都沒欠租,這樣的房子還我是能接受的」。

便宜租朋友10年!女房東驚喊變「鬼屋」 網嘆:租認識的未必好
許多網友認為,沒有到很誇張,但就是不常清潔環境。(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80歲阿公好狂!開瑪莎拉蒂打疫苗 瀟灑喊定期換駕照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