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奧地利站地主發威 紅牛麥斯塔潘又奪冠

F1奧地利大獎賽,紅牛車隊回到自家主場,每次比賽都吸引爆滿觀眾支持,今年的更沒讓奧地利鄉親們失望,車手麥斯塔潘(MaxVerstappen)從桿位出發,最後也順利奪冠,紅牛特技團隊還在賽前表演了直升機後空翻,讓現場車迷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巨型五環萬里長征 跨越美國為東京奧運造勢

F1奧地利大獎賽,地主紅牛車隊,先秀出自家招牌特技表演,直升機後空翻,讓現場滿滿橘色上衣的紅牛車迷嗨到最高點。而桿位出發的紅牛車手Max Verstappen,也沒有讓車迷失望,拉開領先,避免後面集團的多次衝突。

法拉利車隊的Charles Leclerc,連續兩次被紅牛車隊的Sergio Perez擠出跑道,Leclerc還在車隊廣播中飆罵髒話。另外最後一圈,冰人Kimi Raikkonen也發生撞車意外,直接衝出跑道。

F1奧地利站地主發威 紅牛麥斯塔潘又奪冠

而比賽最後,Verstappen如願在地主車迷面前奪下分站冠軍,持續穩固年度車手榜第一寶座,領先第二名的賓士車手Lewis Hamilton有32分。

紅牛車手麥斯塔潘說,「今天我很享受比賽真的很瘋狂,我自己也沒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成績,這不是我原本設定的,所有人都做得非常棒。」

F1奧地利站地主發威 紅牛麥斯塔潘又奪冠

另外看到在美國進行的印地賽車,比賽中出現嚴重車禍。賽車碰撞後,失控在跑道中打轉,揚起陣陣白煙,後頭車輛因為視線不佳閃避不及,再度撞上形成二度車禍,場面相當危險。

鏡頭一轉,再來看要從俄羅斯拚到蒙古的絲路拉力賽。這場賽事根據不同車種分開比賽,但不論是哪種車,都必須要跋山涉水,挑戰駕駛者技術,比賽目前進行到第3站,總共要比完10站,計算總時間,來決定冠軍得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梅西頂新造型出賽!阿根廷美洲盃擊敗厄瓜多晉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