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封、海封、夜市卻不封! 竇智孔IG嘆:有點意思

北市府率先開放夜市,微解封,第一個周末假日,台北寧夏夜市就湧現人潮,景象不只在網路上掀起論戰,藝人竇智孔,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生計很重要,生命也是」,毒理專家招名威更在臉書,表示儘管不是很認同夜市開放,但非得去時,提醒有4種人,千萬別去。

更多新聞: 高端發布重訊 宣布在巴拉圭申請三期臨床

油鍋裡的雞翅,炸得噴香,客人一個個排隊點餐,老闆除了招呼,也不忘提醒要,實聯制!這裡是台北寧夏夜市,因為是上班日的夜晚,人潮比周六假日減少很多。

攤商說,「現在疫情,很多人來也不好,客人都是買了就走,以前在這裡會一直逛一直逛,現在不會了。」

山封、海封、夜市卻不封! 竇智孔IG嘆:有點意思

寧夏夜市從6/29微解封至今,爭議不斷,不少人覺得北市疫情嚴重,不應該開放,就連外景節目主持人竇智孔,都在IG限時動態發文「山封了,海封了,但夜市開放了,有點意思,拜託,台灣加油」,接著又發「生計很重要,生命也是」,似乎有所感嘆。

夜市管理人員守在門口,提醒民眾量體溫、酒精消毒,攤商個個都帶著面罩、口罩,全副武裝,遵守防疫規定,毒理專家招名威更在臉書提醒,老人、小孩、孕婦、慢性病者,這4種人別去夜市,更要民眾看到人多,也不要進去。

民眾表示,「如果人太多的話,還是不要來好了。」

山封、海封、夜市卻不封! 竇智孔IG嘆:有點意思

距離解除三級禁令時間越來越近,提醒民眾,病毒仍存在台灣,再忍一忍,才能雨過天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週二確診微增為11人 侯友宜呼籲大家出來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