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掀「倒蘇」聲浪? 總統府反駁:不實臆測的報導
對於媒體《周刊王CTWANT》,以「倒蘇起跑」為題做一系列的報導,總統府表示,該系列為不實臆測的報導。(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今(6)日有媒體以「倒蘇起跑」為題做一系列的報導,其內容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民調、聲望大跌,引發民進黨團部分人士不滿,對此,總統府表示,該系列為不實臆測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李前總統珍貴真跡 旅日台醫:要「真實自然」回饋日本

關於《周刊王CTWANT》稍早「倒蘇起跑」系列報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再次重申,總統蔡英文並沒有更換內閣的打算。

張惇涵表示,此時此刻,執政團隊全力以赴、齊心抗疫,同時也推動各項重要施政,政府與民間也共同努力,為台灣爭取更多更穩定的疫苗供應,總統府再次呼籲,相關媒體於報導前應妥為查證,也期盼社會各界勿以訛傳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再提供113萬劑AZ疫苗 蘇貞昌致謝:真朋友在最需要時候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