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婚紗女王」生日派對辣秀螞蟻腰雪白肌 小鮮肉搶著貼
更多新聞: 螞蟻腰泰女PO網「30分2500元」 他開門變調驚喊:阿娘威

美籍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作品享譽全球的同時也被封為「婚紗女王」,早前6月27日則是她72歲的生日,然而當她在IG分享一系列慶生派對照後,其保養得宜的光滑外在一點都不像70歲的銀髮族,引來一眾網友驚嘆。

Vera Wang 6月 27日生日,近日她分享生日派對的照片,只見她身穿一件吊帶低胸的長裙,長腿、雪白肌膚及美背更是一覽無遺, 這位時尚「婆婆」盡顯火辣身材之餘,驚豔眾人,難怪不少網友表示不可置信:「確定歲數沒有出錯?她被真實年齡年輕十多年。」

Vera Wang對自己的生活態度與習慣都非常規律,她曾接受外媒《Harper's Bazaar US》訪問分享24小時的生活,她表示每天都會做完運動才上班,飲食方面也會好好控制,只有工作需要或好友生日才會外出吃飯。但即使如此,以她的年紀,可保持如少女般身材,凍齡效果實在令人驚訝!

更多連結:

57歲阿姨紓困方案一次5萬塊 直言「老了,關燈也沒關係」!網友驚呼「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6歲萌娃翻唱夯曲《熱愛105°C的你》 嬌滴滴奶音網友轟動「超尬意」

愛侶相伴20載!臨終願望攜手教堂完禮 丈夫最終撐不住死在紅毯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