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賊闖民宅 翁行動不便遭搶走3千元

台北市士林一名老翁,只是在客廳睡覺,被小偷發現大門沒關,大膽闖入,甚至直接摸走口袋裡三千元,只是老翁行動不便,加上不會表達,鬱悶好幾天,直到他的弟弟發現不對勁調監視器,才發現小偷的惡劣行徑!

更多新聞: 新北增14人含華航家庭群聚 侯友宜:仍有不明感染源

老翁躺在椅子上左手護口袋,陌生男子闖入把他拍掉東翻西找,錢拿了就跑,非常可惡,當事人行動不便根本無法追上。

鄰居透露,「因為他有一點問題,錢帶在身上,小偷都會來搶他的錢,把他身上的錢都搶錢,稍微不方便,就是糖尿病好像腳腫到很厲害,老了啦有年紀,我想說他們是兄弟,弟弟在照顧。」

門邊上還有告示牌,防範小偷隨手關門,今年五月初,這名陳老先生在客廳睡覺,沒想到小偷大膽行搶,摸走褲子口袋三千元,因為老翁行動不便,加上言語無法表達,整天日鬱鬱寡歡,直到11日弟弟發現不對勁,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家裡遭小偷,警方在三重逮到人。

惡劣!賊闖民宅 翁行動不便遭搶走3千元

林姓竊賊前科累累,才剛出獄兩年多,2015年曾在新北趁屋主門沒關偷走兩枚金戒指,這回又再走回頭路,還找身障人士下手,實在可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顏寬恒兄妹服務處 鐵捲門遭轎車撞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