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AZ特戰隊」紅到日本 賴品妤酸:在漫畫中是一群丑角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仰天大笑說,「基紐特戰隊」在《七龍珠》裡是丑角的存在。(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一邊緊咬疫苗採購進度,大罵政府是「疫苗乞丐」,一邊卻是遊走「特權疫苗」,特別是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前立委張顯耀等人就被網友製作梗圖是「AZ特戰隊」,日媒《東洋經濟ONLINE》還為此報導。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就說,「基紐特戰隊」在漫畫中算是「丑角」的存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熱!全台4縣市「高溫特報」 台東、恆春半島留意局部大雨

打開「AZ特戰隊」插圖畫,上頭有前副總統連戰、立委賴士葆、丁守中、黃昭順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五人擺出經典動漫《七龍珠》中的「基紐特戰隊」,並配上「我們都選擇AZ」的設計對白,調侃國民黨在批評台灣買不到疫苗之餘,卻早已都接種。

《東洋經濟ONLINE》昨天報導國民黨施打「特權」疫苗時,就引用了這張插圖,詳述五人各自一邊批評,一邊接種的情況,特別是近期被抓包罵「疫苗乞丐」的張顯耀,雖來不及被畫進去特戰隊中,但報導中也沒有漏了他。

快新聞/國民黨「AZ特戰隊」紅到日本 賴品妤酸:在漫畫中是一群丑角

日媒諷國民黨「AZ特戰隊」搞特權。(圖/民視新聞翻攝)

賴品妤今天聽聞此事時對著鏡頭仰天大笑說,《七龍珠》算是陪伴她成長的一部漫畫,特別是「基紐特戰隊」在漫畫中算是一個「丑角」的存在。

賴品妤提到,國民黨被質疑接種特權疫苗後,被網友製作成一張梗圖,日媒還引用這張圖片「真的沒有很意外」,因為七龍珠就是一部國民作品、大家都看過。

「基紐特戰隊...在裡面是丑角。」賴品妤直言說,基紐特戰隊在漫畫中登場與主角們挑戰時,雖然看起來很厲害,但一打下去「就知道有沒有」,就像是一群丑角、搞笑,梗圖作者也有類似感覺,想要揶揄一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戶外運動湧人潮!台東「微解封」首日 防疫不鬆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