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再寫驚奇!第32轟出爐改寫MLB日籍球員單季最多轟

大聯盟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再寫驚奇,他敲出本季第32轟,不但持續獨居全壘打王,更以不到半季的時間,超越傳奇打者松井秀喜,創下日本球員的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之後他的每一發全壘打,都將成為大谷障礙,松井透過天使球團發表聲明,大谷「超越大聯盟球員的正常水準」,做為球迷,他等不及看大谷還能走到哪裡。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32轟超越松井秀喜 樹立日本打者障礙

前戰大谷翔平雙刀出鞘,拿下本季第四勝,天使繼續在主場迎戰紅襪,全場焦點依然放在這位日本大男孩。

一局下半,大谷用這支中左外野方向,三不管地帶的安打,為比賽揭開序幕。比賽來到第五局,大谷面對輪番來襲的內角球,出現兩次自打球,痛得他退出打擊區,讓全場嚇出一身冷汗,但同一個打席,Ohtani桑馬上證明,擔心都是多餘的。

大谷翔平再寫驚奇!第32轟出爐改寫MLB日籍球員單季最多轟

這支右外野陽春砲,幫助天使超前比數,大谷翔平今年球季第32轟,持續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更超越傳奇打者松井秀喜,成為大聯盟單季最多紅不讓的日本球員。大谷此戰4打數2安打,打擊率2成79,也幫助天使以5-4擊敗紅襪。賽後松井秀喜透過天使球團發表聲明,說32轟對大谷來說只是過程,大讚這位後輩是一位真正的全壘打型打者,還是一位優秀的投手,已經超越大聯盟球員的正常水準,作為棒球員,很期待接下來還能做到什麼。

大谷翔平再寫驚奇!第32轟出爐改寫MLB日籍球員單季最多轟

天使隊球員大谷翔平說,「我一直說,我從小看著松井秀喜打球長大,能超越他的紀錄是極大的榮耀。」大谷翔平狂轟猛炸,樹立日本球員新障礙,能不能穩定開砲,甚至挑戰60轟大關,全球棒壇持續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歐國盃延長賽決生死 英格蘭力擒丹麥闖進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