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戰就會贏」? 林濁水:想選總統清心一點比較好
林濁水指出,近期柯文哲「遇民進黨就戰」,他認為,「想選總統清心一點比較好」。(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近期台北環南、北農批發市場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防疫作為也備受討論,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8)日在臉書上表示,柯文哲近來「兩面迎戰」,不僅戰病毒,也戰民進黨,「他似乎相信,只要戰就支持度扶搖直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矢板明夫讚台灣防疫是奇蹟 管碧玲:台灣卻有人在撕裂

林濁水指出,柯文哲現在處於意氣風發的階段,但卻忘了自己過去成敗的軌跡。他表示,柯文哲2014年與民進黨「你儂我儂」,2018民進黨力攻,他守而不戰,這是「上」的軌跡,但2019年他開始戰台獨、民進黨、陳菊、蔡英文,終於愈戰愈損,不得不棄選總統,這是他「下」的軌跡。

林濁水認為,現在的柯文哲不管遇到任何事都是戰民進黨,甚至常常「逆時中」,也逆自己的常軌,「還想選總統?恐怕清心一點比較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埔商圈、內灣老街沒遊客 致命「疫」擊! 攤商嘆紓困難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