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車友相約飆北宜!百萬轎車過彎未減速撞對向貨車

周五凌晨兩點多,一輛百萬轎車駕駛與車友,一同到北宜公路飆車,在行經下山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跨越雙黃線,與對向的大貨車相撞,撞擊力之大,使得轎車駕駛受困在車內。警消人員到場後,協助轎車駕駛脫困,所幸轎車駕駛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不滿物流車違規左轉 亮刀槍嗆「讓你體驗生死瞬間」

一輛水藍色百萬轎車,車頭被撞得面目全非,引擎蓋整塊被掀開,前方的擋風玻璃整片碎成了蜘蛛網狀,景象慘不忍睹。與轎車相撞的大貨車,前方車頭毀損,左前輪爆胎,貨車駕駛提及車禍當下,仍餘悸猶存。

週五凌晨兩點多,一輛水藍色的百萬轎車,半夜與車友到北宜公路飆車,當時轎車行經往新店方向的下山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跨越雙黃線,與當時要往宜蘭送貨的貨車迎面撞上。

撞擊力之大,使得轎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後協助轎車駕駛脫困,立即送醫,所幸駕駛僅有多處擦傷,意識清楚並無大礙。目前詳細車禍發生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警破獲民宅兵工廠 查獲多把槍枝.安毒吸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