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宣布微解封 開放部分戶外.餐飲禁內用

新北市今天(9日)新增11例確診個案,大家關心是否如何微解封,侯友宜說「管制為原則,放寬為例外」。一樣維持禁止內用,只能外帶,唯一局部開放只有藝文園區戶外,還有景區人流降載,侯友宜無奈:「無法再經歷血淋淋摧殘」,而副市長劉和然也酸中央指引是「爭議的開始」。

更多新聞: 開放9人以下國旅限制多 旅行業者嘆利潤低難執行

新北市公布新增確診個案,9日新增11例,包括熱區板橋、中和、永和各2例,新莊、三重等各1例,也公布微解封政策。

新北市宣布微解封 開放部分戶外.餐飲禁內用

侯友宜維持一貫謹慎態度,一樣禁止內用,包括餐廳、夜市、美食街、連超商用餐區都只能外帶,另外場館部分,像是圖書館、電影院,甚至學校操場、運動中心持續關閉。侯友宜話說得很重。

新北市宣布微解封 開放部分戶外.餐飲禁內用

新北市也不是完全禁止,唯一開放的部分,有博物館、藝文園區的戶外,但人流只能40%,室內一樣不開放,景區也人流降載。

狠酸中央指引,新北市到26號三級解封之前,還會再進行分階段、分梯次開放,滾動式檢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市繼續禁內用 永康商圈自救爭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