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解封包民宿開趴被押走 警攻堅救回4人

三級警戒還沒解除,宜蘭五結鄉竟有11人自行解封,包下民宿開趴狂歡,其中兩對情侶因債務糾紛,被強行押走,並遭棍棒攻擊。警方獲報立刻前往埋伏,掌握犯嫌回旅宿時攻堅,順利救出四人,並將涉案八人緝捕歸案。另外對11人開趴,8人擄人,共19人群聚也會依法開單,最高共可開罰570萬。

更多新聞: 停車看你臉色? 不滿停車遭罵 鄰居撕破臉

警方進到民宿攻堅,喝令全部趴下,泳池畔一群男男女女,乖乖聽從指令不敢輕舉妄動,因為警方接到線報,說有兩對情侶遭人擄走,果然在民宿內順利救出四人,其中兩名男子全身多處挫傷。

自行解封包民宿開趴被押走 警攻堅救回4人

羅東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表示,「五結鄉有間民宿,有五對情侶陸續下榻,其中有兩對情侶因為債務糾紛,遭一群歹徒闖入強行擄走,本分局獲報立即趕赴現場。」

依序從警局帶出,穿白色T恤的就是主嫌陸姓男子。原來11名年輕人,三級警戒中,自行解封,包下宜蘭五結一棟民宿狂歡,疑似開毒趴,並將地點po文到IG,其中兩對情侶與人有債務糾紛,被陸姓債權人發現,八人五輛車,直奔民宿討債,現場直接開打,並將兩男兩女擄走,直到早上九點,才載回民宿。埋伏的警方見狀,一舉上前所有人,全都帶回警局。

自行解封包民宿開趴被押走 警攻堅救回4人

羅東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表示,「經過調閱監視器,我們立即鎖定相關涉案的人車,於是我們警方展開部屬全力攻堅,順利逮捕8名犯嫌到案,在案發六小時內,順利營救出兩對被押的情侶。」

根據了解,兩造雙方疑似是詐騙集團成員,開趴的年輕是集團車手,兩邊因一筆超過百萬元的不法所得,產生糾紛,不過詳細原因,還有待檢警後續釐清。只是目前仍在三級警戒,包括開趴的11人,以及擄人的8人,這19人,違反防疫規定,超過室內群聚人數,最高恐怕得面臨高達570萬的罰單。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民宿2對情侶遭8惡煞擄走 警方以車追人成功營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