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傳出確診!  《三立電視》2員工PCR採檢陽性
《三立電視》內部信件指出,三樓一名同仁今天PCR篩檢為陽性。(圖/擷取自Google Map)

又傳出確診!《三立電視台》內部訊息指出,三樓有同仁今天PCR篩檢為陽性,該同仁自7月2日起,即在家上班未進公司,今晚進行一大樓逐層清消作業。對此,《三立電視台》今天也證實,有2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

更多新聞: 北市信義微風驚傳疑確診 緊急暫停營業大清消

《三立電視台》內部訊息指出,「各位主管,三樓一名同仁今天PCR篩檢為陽性,這名同仁自7月2日起,即在家上班未進公司。為落實嚴格防疫,將安排或協助三樓所有部門與單位進行PCR篩檢,並於今晚進行一大樓逐層清消作業。有任何情況會再向大家報告,請全體同仁持續遵守防疫規定,保護自己與他人。」

《三立電視台》今天對此也證實,2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坦言3樓副控室「有人確診」,至於確診員工是否負責新聞、還是節目,三立電視台並未進一步透露。不過,據了解,兩名員工是後勤人員,目前已在檢疫所安置中。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目前所知,《三立電視台》確診同仁是7月1日下班起開始居家辦公,這麼多天以來都沒有進公司。她透露,該名員工在7月5日出現症狀,8日前往市聯醫忠孝院區採檢被通報確診,電視台已全面篩檢,個案並無接觸工作同仁,目前也針對其他接觸者進行匡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縣議會拍板!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降至二級才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