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回「內用微解封」! 金門也轉彎禁內用避破口

又有縣市在「餐廳內用」的政策上,大轉彎!指揮中心週四宣布,全台微解封,但地方政府卻接連表示內用不解禁,在昨晚(10日)花蓮緊急喊卡後,全台只剩金門澎湖兩外島,維持內用。而金門也在11日上午緊急宣布,收回內用解封的政策。

更多新聞: 曾有彰化確診者足跡!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休館消毒

餐廳業者說,「雖然我們貨都已經叫了,但是我們還是配合政府的措施,畢竟離島地區我們還是安全為上,沒有關係我們還是先做前置作業把它做起來,做到更完善讓客人可以很放心的來店裡用餐,在解封之後。」

停了近兩個月的內用,員工正如火如荼的準備復業,金門這禁令來得突然,雖然已經叫貨,但防疫優先,店家還是願意配合。

金門縣政府也發聲明表示,因為疫情還沒結束,再加上來金門施打疫苗人流增加,避免造成防疫破口,才會突然調整政策。

收回「內用微解封」! 金門也轉彎禁內用避破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急轉彎跟進「餐廳不微解封」! 金門縣:726前取消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