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宮案桌前蓋章 男被請移步咆哮飆國罵

台南北區玉皇宮三級警戒後,廟方把案桌移到騎樓,供信眾在戶外參拜。卻有1名男子站在案桌的前面蓋金紙章,擋住神道,信徒要拜神卻拜成了他,廟方人員請他移到旁邊,不料他竟然大聲咆哮,還飆國罵,最後只好請警方來,才讓男子離開。

更多新聞: 確診婦「11940」隱匿接觸史? 黃偉哲:勿傳假訊息

人家在拜拜,這名男子卻站在案桌中央,擋住了神道,廟方人員好聲請他移步,竟然被咆哮。

玉皇宮案桌前蓋章 男被請移步咆哮飆國罵

廟方人員說,「2、3分鐘我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蓋超過2、3分鐘 時間那麼長了,我看他金紙不少就說麻煩你過來這邊,不然你就移過來旁邊,他一移過來就開始咆哮了。」台南北區開基玉皇宮,初一時有不少信徒來拜拜,男子拿了一大疊的金紙,就站在案桌前不斷的蓋章,信徒本來要跪拜神明,都變成在拜他。請他移開還跟廟方大吼,甚至飆國罵,口罩還滑了下來,沒遮住鼻子。其他民眾看不下去,當場報警,警方來了,男子還是很囂張。

玉皇宮案桌前蓋章 男被請移步咆哮飆國罵

三級警戒廟宇不得進入,玉皇宮將案桌和跪墊移到騎樓下,讓信徒還是可以來參拜。同時遵守實聯制和戶外不得群聚超過10人的規定,跪墊也都劃分好社交距離。沒想到卻有人不尊重神明,大聲咆哮,經警方勸說之下,男子與廟方和解後離去。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深夜闖管制區車子卡沙地起火 3人及時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