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滑手機分心 追撞路口待轉警車「交車才3個月」

高雄市有一部警車在凌晨巡邏時被撞。一輛白色轎車駕駛疑似邊開車邊滑手機,沒注意到停在前方待轉的警方,直直從車屁股撞上去。所幸車上四名員警只受到驚嚇,而肇事駕駛則是手臂輕微擦傷,酒測值0

更多新聞: 疫情當頭處處溫情! 婦人硬塞1萬元給店家贊助「待用餐」

凌晨街頭,一輛車停在十字路口要待轉左側,後方車輛直直開過來,彷彿沒看到前面的車一樣,竟然直接撞上去,而這輛被撞的車,是一部警車。

男子疑滑手機分心 追撞路口待轉警車「交車才3個月」

高市成功路派出所副所長丁崑益說,「我們在等待左轉的時候,等待燈號的時候,由黃姓駕駛所駕駛之車輛,自小客車由我們巡邏車後方追撞。」警車右後方板金和保險桿碎裂,肇事的白色轎車左側車頭幾乎被削去。當時警車上有四名員警,正在執行快打任務,行經中山路四維路口時要待轉卻遭到追撞,造成一名員警左肩輕微拉傷,肇事駕駛的左手臂也有挫傷。

男子疑滑手機分心 追撞路口待轉警車「交車才3個月」

高市成功路派出所副所長丁崑益表示,「車速也不算慢,雙方都沒有酒精反應,同仁有稍微驚嚇到稍微挫傷。」凌晨四點多的街頭,車輛稀少,怎麼會沒有看到前面有車,肇事駕駛疑似是邊開車邊滑手機而分心。而遭撞的警車才剛交車三個月,是輛新車,還好車上的人都沒怎樣,也讓員警苦笑,這車還滿勇的。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欠債被擄「三秒八字」報案電話 三重警立刻追蹤半路攔截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