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7月持續暫緩夏月電價? 蘇貞昌回應了
蘇貞昌表示7月是否暫緩夏月電價會在適度時候報告。(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日前通過電費紓困減免方案,住宅用戶6月不實施夏月電價,服務業、農業用電戶最高減免30%電費。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各界也關心7月是否也能取消夏月電價。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表示,一直都緊盯民生需要及負擔,會在適度的時候跟大家報告。

更多新聞: LIVE/網傳台積電、永齡已簽訂BNT疫苗協議 陳時中14:00記者會最新說明

由於三級警戒期間不少企業分流、居家辦公,民眾也大多待在家,行政院日前拍板,一般住宅用戶取消6月夏月電價,估1000萬戶受惠。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視察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站區主體航廈土建工程,媒體詢問7月是否也可以暫緩夏月電價。

對此,蘇貞昌強調,疫情進展、民生需要及負擔一直都緊盯著。對於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夏月電價是否能持續暫緩,蘇貞昌說,會在適度的時候跟大家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登山步道、自行車道有限度開放 一張圖看懂哪裡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