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打完疫苗增加磁力? 陳志金:我知道可以增加保護力!
陳志金表示,打疫苗能不能增加磁力、會不會增加魅力,他不知道,但是他知道打疫苗以後,可以增加保護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球展開COVID-19疫苗接種,馬來西亞社群媒體報導稱,網傳在打了疫苗的手臂位置會吸附湯匙及叉子。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回應,目前這個現象還沒有辦法解釋,指揮官陳時中還笑說「找個人吸看看」。ICU醫生陳志金則表示,打疫苗能不能增加磁力、會不會增加魅力,他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打疫苗以後,可以增加保護力!」

更多新聞: LIVE/台積電、鴻海各贈500萬劑BNT疫苗 行政院11:30記者會說明

有媒體問及,「有民眾表示,打完COVID-19疫苗身體會出現莫名磁力吸附鐵具,馬來西亞也有這樣的個案,想請問真的會有這樣的現象嗎,請問指揮中心怎麼看」。對此,陳時中笑了一下稱「不然找個人吸看看」,莊人祥則回應,不一定是該名人士打了疫苗前就有特殊的磁力,「因為他也沒有告訴你還沒打之前是否就有磁力,這個現象還沒有辦法解釋,抱歉」。

ICU醫生陳志金也在臉書對此新奇話題發表看法,他問,打疫苗能不能增加磁力?打疫苗會不會增加魅力?他是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打疫苗以後,可以增加保護力!」

陳志金提及,沒打疫苗,湯匙也可以吸住啊,只要有點黏的皮膚再靠上肌肉的紋路就可以了。他納悶,到底相信磁力的人是比較想打,還是比較不想打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航運帶頭衝!台股早盤「大漲超過270點」 指數17947點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