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迷也在等!「黑寡婦」在美上映 創疫情來週末最高票房紀錄

最新漫威電影黑寡婦大發威,上周末上映,北美票房進帳8000萬美金,創下疫情以來周末首映的最高票房紀錄,另外再加上海外地區以及影音串流平台的收入,總共高達2.18億美元,超過台幣61億。

更多新聞: 台灣早與中國分道揚鑣!澳議員籲放棄一中政策

影迷引頸期盼,終於等到黑寡婦上映,當然要用力捧場。

迪士尼11日公布了黑寡婦周末的票房收入,北美地區8000萬美元,海外地區7800萬美元,再加上影音串流平台至少6000萬美元,進帳總共高達2.18億美元,超過台幣61億,其中北美地區的8000萬美元,更是超越前一部玩命關頭九的7000萬美元,創下疫情以來周末票房的新高。

台灣影迷也在等!「黑寡婦」在美上映 創疫情來週末最高票房紀錄

原本去年5月就要上映的黑寡婦,受疫情影響一延再延,現在終於上檔,但事實證明,早上演不如晚上演,因為目前美國完全接種的人口過半,民眾上電影院意願大增,讓黑寡婦即使晚一年多現身,還是照樣創下亮眼成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維珍創辦人成首位「太空富豪」!馬斯克凌晨3點衝布蘭森家廚房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