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女子譏「哪有警察那麼胖?」 扮警男子惱羞成怒搶走萬元

新北市三重,一名體型壯碩的40歲魏姓男子,12日凌晨和一名按摩妹相約旅館,沒想到剛見面,他就誆稱自己是刑警,要對方交出錢來,結果女子反譏「哪有警察這麼胖」,魏姓男子聽了惱羞成怒,直接動手搶走女子上萬元現金、手機、包包等財物,迅速逃逸。

更多新聞: 財力象徵! 名錶一支要百萬台幣 價格還在漲

12日凌晨1點,三重正義南路上,魏姓男子和一名陳姓女子,相約旅館按摩,沒想到他竟然誆稱自己是刑警,要女子交出錢,否則就要依法辦理,沒想到女子不買帳,還說「哪有警察這麼胖」,一句話就讓魏姓男子惱羞成怒,一氣之下,搶走女子的包包和現金11000元等,迅速逃逸。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說明,「沒想到該名女子也是看過大風大浪的人,立即就吐槽說,騙人沒看過刑事人員這麼邋遢,講的不成、用恐嚇的不成,直接用強盜的方式來強取她的財物。」

按摩女子譏「哪有警察那麼胖?」 扮警男子惱羞成怒搶走萬元

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人,鎖定魏姓男子正要進去旅館,8名埋伏員警立刻衝上前,將他壓制在地,只花1個小時,真警察就逮到假警察。另外在台北市,也有賭客不顧防疫聚賭,還有按摩師在旁伺候。看似普通住家,卻是一間賭場,不但放著麻將桌,誇張的是旁邊還有按摩床、精油等專業按摩工具。大同分局民族所所長郭翔豪指出,「在現場我們也發現賭資7萬,以及賭具兩副,和抽頭金3萬多元。」

按摩女子譏「哪有警察那麼胖?」 扮警男子惱羞成怒搶走萬元

警方一舉帶回12名賭客,還發現賭場附近有監視器,以及把風人員,增加蒐證困難。不僅如此,賭場還找來按摩師服務賭客,按摩師供稱,「因為疫情衝擊,生意難做,才會到府服務」,但一群人無視三級警戒硬是聚賭,這下恐怕面臨最高360萬元重罰,真的值得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苗登記首波結算「6成選莫德納」! 莊人祥:8/9前有望新1批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