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雙北疫苗接種率排名倒數全因中央? 陳時中:明日公布所有細項
針對「中央疫苗寄放雙北」的說法,陳時中表示,明日將會把相關細項公布清楚。(圖/民視新聞)

近期疫苗開放接種,疫苗施打也成為民眾所關心的議題,根據統計,目前雙北疫苗施打率均較其他縣市低,而雙北解釋,會剩餘較多疫苗,是因為有部分為中央所寄放,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會於明日公布疫苗相關細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民去台北看電影恐成破口? 侯友宜:對大家有信心

關於「中央疫苗寄放雙北」的說法,陳時中表示,為避免大家有所誤會,他明天將會把歸類於「第七類中央主管單位」放到各地方的疫苗數量,整個公布清楚,其中包括疫苗分配、施打、剩餘量。

不過,陳時中認為,如果做太細緻的比較沒意義,但若是差距很大就有檢討空間,因此明天針對此事會一併說清楚,避免大家有所誤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科增1確診「這2時段搭豪泰客運往台北」 林智堅籲同班車乘客主動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