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日大雨攪局 逢甲夜市復業冷清

盼了兩個月,終於微解封。台中市包括逢甲夜市在內,有6家夜市都在今天恢復營業。只是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傍晚突然下起大雷雨!

更多新聞: 噁!攤商亂倒腐敗豬肉 大排發出陣陣惡臭
微解封日大雨攪局 逢甲夜市復業冷清

下午三點多,台中逢甲夜市攤商,提前動起來,封印快兩個月的生意,業績終於破蛋,台中逢甲夜市,微解封日搶先復業,生意要做,防疫也要做好,總人流限制1800人,除了入口處嚴格管制,台中市府還規定,夜市內必需配置,社交距離管理員。

攤商賣出營業日的第一份炸魷魚,百感交集,逢甲夜市攤商說,「當然期待(復業),可是又怕受傷害,不知道有沒有人啊。」

微解封日大雨攪局 逢甲夜市復業冷清

夜市防疫人員說,「來請掃QRCODE,然後酒精消毒。」

台中市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每個市場都要設置社交距離管理員,管控人流人數。」

台中市一共有33處夜市,13日這天,一共有6處夜市恢復營業,市府經發局兵分多路視察,除了看防疫工作有沒有落實,也嚴格執行不內用、不試吃、不邊走邊吃,3不政策,但復業首日,老天不賞臉,傍晚五點多,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把客人都嚇得不敢出門,逢甲夜市微解風首日,大雨攪局,冷清收場。

逢甲夜市店家說,「本來想說應該會很多人,結果剛剛突然天氣一變,路上就沒有半個人了,就很傻眼啊。」

(民視新聞/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到民宿「開房間」吃飯 微旅行首發團防疫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