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8歲以上開放疫苗意願登記 醫高喊:大家上阿!
楊為傑表示,有名約40多歲的患者,為第一波登記的第九類患者,已經收到預約簡訊且預約完成,預計這週五接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COVID-19疫苗預約平台今(13)日開放今日開放18歲以上接種疫苗預約登記,對此,兒科醫師楊為傑稍早發文表示,看來政府的政策是,「有意願的就先打,不限制年齡」,因此他呼籲民眾趕緊預約。

更多新聞: 台積電鴻海買到疫苗 徐旭東自爆也曾表達申請意願

楊為傑今日發文表示,有名約40多歲的患者,為第一波登記的第九類患者,已經收到預約簡訊且預約完成,預計這週五接種,「所以不挑品牌就可以早點打到。」

針對今日開放18歲以上接種疫苗預約登記,楊為傑指出,看來政府的政策是,「有意願的就先打,不限制年齡」,因此他呼籲民眾趕緊預約,「太棒了,大家上啊!」

由行政院政委唐鳳設計的預約系統今(13)日開放「18歲以上的意願登記」,莫德納及AZ都可選擇,系統開放後湧入大量登記人潮,更一度當機,至上午11時30分扣除昨日完成登記的285萬人,已有381萬人完成登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外務大臣宣布 7/15再贈台100萬劑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