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苗開放18歲以上成人登記 苦苓:「早打早好以免夜長夢多」
苦苓呼籲大家打疫苗千萬別想太多,早打早好。(圖/取自苦苓臉書)

由行政院政委唐鳳設計的預約系統今(13)日開放「18歲以上的意願登記」,莫德納及AZ都可選擇。知名作家苦苓也在臉書呼籲大家,接種疫苗千萬別想太多,「早打早好,以免夜長夢多」,疫苗預約系統開放後目前已超過380萬人完成登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再贈100萬劑AZ疫苗 陳時中致謝:可讓台灣提高施打率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稍早也在記者會說明,疫苗預約系統已開啟18歲以上的意願登記。莫德納及AZ都可以選。目前已超過380萬人完成登記。

除此之外,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今上午在記者會上宣布,將在7/15號再度提供台灣、印尼、越南各100萬劑AZ疫苗。截至目前為止日本已贈援台灣共237萬劑AZ疫苗,加上7/15將到貨的100萬,總計贈台337萬劑疫苗。

知名作家苦苓也在臉書發文,打疫苗不只為了保命,也要考慮出國,目前打AZ、莫德納、BNT都能獲得歐盟疫苗護照,那你就應該「早打早好,以免夜長夢多」,千萬不要想太多!

此篇貼文發出也引起網友共鳴,表示「排到什麼就打,有打就有保護。」、「打了一段時間就有保護力」、「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等留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微解封! 花蓮賞鯨團首發... 抹香鯨浮出海面看稀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