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娃娃機店地下室當賭場 正妹荷官攬客遭查獲

這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嗎?3級警戒微解封,但中央規定娃娃機店規定仍須關閉,有嫌犯竟然動起歪腦筋,租下娃娃機店的地下室開起職業賭場,賭客一律採會員制,和嫌犯找來的2名正妹荷官線上對賭,就連輸贏賭金都用匯款轉帳,避免人與人的連結,不過,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更多新聞: 苗栗男「慢跑遭雷擊」?送醫搶救凌晨身亡

身材火辣的女荷官,坐在賭桌前,上頭架設攝影機,一旁還有電腦,原來現場全程直播。

看到有人上門,還不為所動,直到警方表明身分,才驚覺代誌大條。

租娃娃機店地下室當賭場 正妹荷官攬客遭查獲

民視記者杜怡萱說,「這處娃娃機店,大門深鎖,鐵門緊閉,上頭還貼上暫停供電單,但其實裡頭別有洞天,職業賭場就藏匿在地下室。」

租娃娃機店地下室當賭場 正妹荷官攬客遭查獲

莊姓嫌犯在6月中旬,租下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上的娃娃機店地下室,做為職業賭場,規避警方查緝。以每天1200元為代價,徵到2名長相清秀的女荷官,線上開直播,找賭客對賭,不只賭博採會員制,就連輸贏賭金都用匯款轉帳,避免人與人接觸,更不會有群聚風險,防疫做的相當徹底,讓警方大開眼界!

租娃娃機店地下室當賭場 正妹荷官攬客遭查獲

2名女荷官被逮後供稱,疫情期間沒工作,所以才來幫忙,不知道這已經違法。3級警戒娃娃機店,全台不得營業,任誰都沒想到,嫌犯竟然將賭場,隱身在裏頭,還架設16個監視鏡頭,但佈下的天羅地網根本沒用,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四大夜市先開放桃園與中壢 八德與龍潭夜市陸續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