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拜託民眾登記打疫苗 對「有人中傷醫護」深感不滿
總統蔡英文昨天透過視訊,參與醫師公會全聯會主辦的因應疫情應變會議。(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14)日透過臉書感謝醫護人員,談及有人在網路上中傷醫護,她深深不以為然。她也再次呼籲民眾踴躍登記疫苗施打意願,提升全國疫苗施打覆蓋率,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

更多新聞: 美國疫情回升3周病例翻倍 接種率卻狂跌47%

「醫護人員辛苦了,謝謝你們的付出!」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透過視訊,參與醫師公會全聯會主辦的因應疫情應變會議。這段時間以來,醫護人員不但堅守住第一線的崗位,也透過每週的疫情應變會議,持續提供政府在防疫政策上的協助,因為有醫護人員的努力,台灣的疫情,才能夠逐步獲得控制。

蔡英文談到,醫護人員辛苦的付出,令人感佩,看到有人在網路上中傷他們,增加他們的壓力,她深深不以為然。她要拜託大家,一起來給醫護人員更多的鼓勵和支持。

蔡英文呼籲民眾,在接種疫苗時,請向醫護人員說聲謝謝;到醫院診所求診時,也請向醫護人員說聲謝謝,她也要感謝醫護人員的家人,默默支持和守護。

「現在,如何提升全國疫苗施打覆蓋率,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是最關鍵的工作,也需要民眾的協助配合。」蔡英文拜託民眾,踴躍登記疫苗施打意願,一起為防疫工作盡一分心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傳復星藉疫苗蒐集港人資料 香港政府:不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