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本土有望「+0」? 陳時中:能看到當然高興但不是目標
陳時中表示,從這次疫情爆發且出現社區感染後,「加零」可能性就非常的低。(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近期本土疫情稍見趨緩,不少民眾都希望有一日能夠見到本土確診「+0」,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14)日表示,「至從有社區感染後,要加零的可能性非常低。」

更多新聞: LIVE/新北社區確診「首見零」降至全台第三! 侯友宜15:00記者會說明

陳時中表示,從這次疫情爆發且出現社區感染後,「加零」可能性就非常的低,他認為,社區感染隨時會出現無症狀的感染者,所以「不以加零為目標。」

陳時中說明,即便去年加零很久,但也不是以此為主要目的,「整體社區的監測才是最需要做的」,他表示目前以打疫苗為主,而民眾則在可容忍的範圍內,盡量將防疫措施達成,將疫情控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可以加零當然很高興,但不以此為目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月打COVID-19疫苗撞上流感疫苗? 周志浩:接種族群不同會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