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微解封首場綿羊秀 吸引三千人入園

13日開始,疫情微解封,南投清境農場13日開放入園,招牌的「綿羊秀」今天(15日)開始表演,綿羊大軍處女秀,吸引300名遊客前往觀賞,還有人為了看秀,前一天就先入住當地民宿。

更多新聞: 環島冒險10天讓她離不開 3景點讓老外驚嘆:世界級美景竟然在台灣

在牧羊犬指揮下,綿羊大軍衝下青青草原,揭開綿羊秀序幕。

一隻一隻綿羊依序進入會場,秀都還沒開始,觀眾已經很興奮,畢竟實在悶太久了。

清境農場微解封首場綿羊秀 吸引三千人入園

台上,主角羊咩咩毛已經被剃掉快一半,感覺挺享受,一點都沒有想掙扎。秀要精彩,免不了,一定要和觀眾有互動,找來一位小姐,手拿氣球,這是要做什麼?

清境農場微解封首場綿羊秀 吸引三千人入園

叭的一聲,馬鞭抽破氣球,迎來熱烈掌聲。疫情微解封,清境農場從13日開始,就有遊客前來,尤其是第一場綿羊秀,更是吸引人,不過美景下,還是有人違規了。

為了拍美照脫下口罩,「安捏毋湯喔」!農場也表示,他們有發現這個問題,將會加派人員巡邏、勸導,避免有機會成為疫情的破口。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景點持續封閉 高公局:7/18、25暫停國5北上高乘載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