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碩光學戶外搭棚子辦股東會 到場股東不到5人

受疫情影響,實體股東人數限制多,讓各大企業很緊張,就怕踩到防疫紅線,隱形眼鏡大廠晶碩光學今天(15日)召開股東會,不僅在公司外搭起棚子,到場的股東都得量額溫、落實防疫規定才能進場,不過到場的股東不到5人,這也讓董座童子賢鬆一口氣,而擔任晶碩十多年董座童子賢也透露說,即將要交棒。

更多新聞: 郭冠群:達勝伍手中鈺叡持股 若賣給菱光恐違法

公司外搭起帳篷,但到場的股東連5人都不到,受疫情影響,隱形眼鏡大廠晶碩舉辦股東會,嚴格控管現場人流,就怕踩到防疫紅線。

童子賢鬆一口氣,不過他也帶來好消息,沒有受疫情影響,晶碩營收大噴發,109年全年營收39.8億,年成長18.6%,創下歷史新高,今年全年營收更上看50億大關,表現亮眼,今年要配發每股5元現金股利,不過擔任晶碩十多年董座的童子賢卻計畫交棒。

畢竟眼球商機爆發,加上晶碩業務擴張,母公司和碩集團也忙著投入國產呼吸器,童子賢計畫交棒,由景碩董事長郭明棟接手。

(民視新聞/陳妍霖、王文煦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紓困孤兒 旅館公會150位會員皆申請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