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得來出不去! 台南警2天抓3車手

台南市中西區金融機構設置密度,比便利超商來得多,堪稱台南第一,不過這也引來全國各地詐騙車手覬覦。台南市警二分局片刻不敢鬆懈,2天內抓到3名詐騙車手,誓言要讓車手進得來出不去。

更多新聞: 花警強力攻堅民宅 查獲三嫌持海洛因送辦

警方接獲通報,詐騙集團寄出包裹,裝著提款卡和存簿的包裹到超商,要讓車手來領取,警方派員前往埋伏。

進得來出不去! 台南警2天抓3車手

李姓男子現身取貨時,當場被逮,警方及時斬斷詐騙集團的供應鏈。

員警說,「你知道這是詐騙車手的嗎?」

無獨有偶,轄區內又有女子被騙,多位員警換上便服,喬裝遊客,把車手約到知名景點,河樂廣場見面。

進得來出不去! 台南警2天抓3車手

這一出擊,兩名車手又應聲就逮,台南市中西區轄區內,因為金融機構分佈多,是詐騙集團的提款最愛。

進得來出不去! 台南警2天抓3車手

就是超出民眾所想像的,金融機構比超商還多,密度之高是金融機構的一級戰區,讓轄區警方不敢大意,一有線索全力查緝。

詐騙集團分工縝密,但贓款入袋,終究還是得要藉著車手,提領出來。警方從下游循線,要讓車手進得來出不去,再把源頭挖出來。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疑閃狗不慎轎車衝撞民宅 磁磚掉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