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媒體稱「查振興特權疫苗卻查到自己人」 士林地檢回應了
有媒體報導稱「檢調查連戰『特權疫苗』卻查到自己人,振興醫院涉為百人違規施打、知名建商也在內」,士林地檢署表示其報導前未曾向本署查證,與調查有出入。(圖/擷取自振興醫院網站)

士林地檢署晚間發新聞表示,針對有媒體報導「檢調查連戰『特權疫苗』卻查到自己人,振興醫院涉為百人違規施打、知名建商也在內」等,表示報導內容絕非本署提供,報導前未曾向本署查證,與調查有出入,請外界不要做無謂之渲染與揣測,進而干擾偵查、徒增社會紛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苦苓分享「油雞與孽種」故事 網友秒懂:超貼切的形容!

某媒體報導稱,「前副總統連戰夫婦月前被爆在台北振興醫院施打AZ疫苗,引起司法單位注意,士林地檢署立案指揮調查局展開偵辦。檢調查出約有100人疑有特權接受疫苗施打,振興醫院院長魏崢最近到案說明,接受疫苗施打的部分人士是醫院志工,但檢調卻在名單中發現2名退休的檢察長及1位知名建商,將釐清這些被施打疫苗人士與醫院的關係」。

對此,士林地檢署表示,報導內容絕非他們所提供,該報導也未曾向本署查證,與調查所得有出入。

士林地檢說,其檢察官辦案嚴守刑事訴訟法及偵查不公開作業辦法等相關規定,尤其調查證據所得涉及個人隱私、名譽及醫療資訊等個人資料,受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之保障,在偵辦過程,皆依該等規定審慎為之。

士林地檢表示,本案相關偵查作為均密接進行中,將儘速查明、釐清責任。也請外界勿作無謂之渲染與揣測,進而干擾偵查、徒增社會紛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天母與澄清湖有比賽了! 中職獲地方同意20日起可閉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