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拿麥克風!高嘉瑜做居家快篩 鏡頭前大方戳鼻孔1分鐘
高嘉瑜進行居家快篩。(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食藥署6月核准5款居家快篩試劑,讓民眾在家就能檢測是否染疫,立委高嘉瑜也進行測試,並在臉書放上影片,教大家一步步操作,有港湖女神稱號的她,在鏡頭前自然大方狂戳鼻孔,引起許多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7縣市大雨特報! 屏東縣大雷雨持續至16:00止

高嘉瑜17日在臉書貼出影片,親自測試居家快篩,一步步教大家如何操作。她把手消毒乾淨後,拆開包裝一一介紹內容物,測試前她拿起衛生紙,在鏡頭前猛擤鼻子,隨後取出長長的鼻拭子,邊說「好可怕」,邊把拭子往鼻子裡伸。

只見高嘉瑜仰起頭,眼睛眨個不停,將拭子緩緩放進鼻腔,斜眼看著鏡頭介紹「深入15秒,旋轉三到四次」,戳完左邊換右邊,操作時間超過1分鐘,她表示過程有些不舒服,但還可以忍受。

靜置15分鐘後,高嘉瑜公布快篩結果呈現「陰性」,她坦言因為工作關係,最近到很多地方、接觸了不少人,所以定期都會做居家快篩,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目前測試結果應該是沒有問題。許多網友回應笑說「先來首歌再來快篩吧!」、「為什麼可以那麼優雅、冷靜地篩」,還有網友問她,假如呈現陽性怎麼辦?她則冷靜地回答,那就要「立刻就醫」。


今天不拿麥克風!高嘉瑜做居家快篩 鏡頭前大方戳鼻孔1分鐘
高嘉瑜快篩結果呈陰性。(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 另類包船!微解封花蓮賞鯨 19人登船15名自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