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保安全! 鄭文燦:華儲專案、快遞員工案近日安排二採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截自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直播)

國內疫情稍微趨緩,今日全台降至8例本土,其中桃園市有1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針對華儲專案及快遞員工案,近期內皆會安排二採,確保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Ct值低具高傳染風險 黃珊珊曝北市2確診者足跡 

鄭文燦日前指出,該日新增的案15444、 15445與這名快遞公司員工有關,分別為個案的哥哥、以及哥哥的孩子,連同案15406自己的孩子已4人確診,由於其家庭所居住的社區有較多親友,市府趕緊安排社區62人採檢。

鄭文燦今說明,快遞員工家戶感染部分,目前社區採檢PCR皆為陰性,近期內也會安排二採。另外,有關華儲專案部分,鄭文燦表示,目前已經採檢2600多位,近日內會安排二次採檢,確保貨運站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疫苗覆蓋率六都第1 柯文哲籲:有疫苗就打「不要挑三揀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