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主演《怪物奇兵》續集打敗《黑寡婦》 搶下週末冠軍寶座

美國電影院湧入人潮,老牌動作片「玩命關頭9」,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心理恐怖片「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和夢工廠動畫續集「寶貝老闆:家大業大」,近來都衝出驚人票房。只不過NBA大明星詹皇、還是技高一籌,演出的真人動畫電影「怪物奇兵」續集,才上映幾天,直接搶下周末冠軍寶座。

更多新聞: 以色列間諜軟體監控名單 含逾5萬全球政要、記者

從現實跌入卡通世界,NBA最有價值球員、詹皇LeBronJames,跟華納經典角色兔巴哥、達菲鴨等人一起困在數位空間。

詹皇主演《怪物奇兵》續集打敗《黑寡婦》 搶下週末冠軍寶座

必須打敗藍球技巧高超的「惡棍隊」,才能救回兒子,回歸家園。

詹皇主演的真人動畫電影「怪物奇兵」續集、「怪物奇兵全新世代」,承接1996年藍球大帝喬丹旋風,16日在美上映,第一個周末就衝出3160萬美金,約8億9000多萬新台幣票房。

詹皇主演《怪物奇兵》續集打敗《黑寡婦》 搶下週末冠軍寶座

踢下漫威時隔兩年的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電影「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

心理恐怖片「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經典動作片「玩命關頭9」、和夢工廠動畫續集「寶貝老闆:家大業大」,短短幾天就奪下周末票房冠軍寶座。美國電影院突破疫情解封,沉寂以久的大螢幕,終於重新熱了起來。

(民視新聞曾若琦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交郵袋」又抵台 美軍C-130運輸機悄現身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