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生意上門! 羅東夜市恢復約5成人潮

微解封的好消息,讓宜蘭羅東夜市恢復大約50%的人潮,雖然比起疫情前,生意還是相差很大,但眼看人潮回籠,生意也慢慢好轉,店家都樂觀其成,希望疫情趕快結束,期待恢復以往熱鬧的夜市榮景。

更多新聞: 越南疫情和原料上漲 鴻海旗下鴻騰上半年獲利估降

終於等到微解封的好消息,來到羅東夜市入口管制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逛街覓食,工作人員在一旁引導逛街民眾做好實聯制,店家也重新忙了起來。

攤商表示,人潮確實有慢慢回來50%左右,雖然與疫情爆發前相比,還是有落差,但人潮已經逐漸回籠,也讓攤商有信心,恢復以往的榮景。

民眾表示,遇上微解封後的第一次假日,因為人潮還是沒以往多,大家都有戴好口罩,民眾買好東西就趕快離開,所以並不會太擔心。微解封的消息,讓夜市部分人潮回歸,攤商表示,只要做好防疫措施,相信生意一定會漸漸成長。(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台達電股東會!股東驚呆 董座海英俊一人坐鎮 台達電高層"全隱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