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曾順良服務處遭槍擊案 槍手男由妻藏匿近5年雙雙落網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服務處、住處2013年遭人開19槍示威,當時警方逮捕陳姓主嫌和吳姓男子等4名共犯,查獲4把改造手槍,吳姓男子被判3年8個月,但他逃亡未到案,遭通緝將近5年,由妻子租屋藏匿,警方今天在台南攻堅順利逮人。

更多新聞: 解封不以清零為目標!侯友宜:解封降級篩檢站續運作

氣氛緊張,大批員警埋伏在門外,見機會成熟,衝進屋內,一間一間踹開,就在最後一間房間,抓到還在床上的吳姓嫌犯。警方將人壓制上銬,就因為他已經遭通緝將近五年,警方大動作找上門,就因為在2013年,台南市議員曾順良服務處住處遭人開19槍示威。

議員曾順良服務處遭槍擊案 槍手男由妻藏匿近5年雙雙落網

當時警方逮捕陳姓主嫌和吳姓男子等四名共犯,查獲四把改造手槍,吳姓嫌犯當時被判3年8個月,但他逃亡沒到案服刑,遭通緝將近5年時間,由太太負責租屋藏匿、接濟。偵查第八大隊第五隊隊長陳建仁說明,「當場順利逮捕因槍擊案通緝逃亡,4年8個月的吳姓犯嫌到案,並當場因涉嫌刑法藏匿人犯之現行犯,逮捕吳嫌配偶之陳女到案。」

議員曾順良服務處遭槍擊案 槍手男由妻藏匿近5年雙雙落網

躲了將近5年,吳姓男子和妻子分別被依通緝案及藏匿人犯等罪嫌,遭警方移送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輕軌遭撞! 列車車頭嚴重毀損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