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晨威包辦追平超前分 桃猿擊退味全奪3連勝
(圖/Rakuten Monkeys FB)

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快腿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敲出1支安打,貢獻1支高飛犧牲打,包辦追平、超前分打點,幫助球隊以3比2擊敗味全龍隊,奪下3連勝。

更多新聞: 英國大獎賽 賽車手韓密爾頓第8度奪冠

1局上龍隊的李凱威敲二壘安打後,靠著劉基鴻、洋將赫雷拉擊出滾地球跑回1分;不過3局下桃猿的邱丹敲出三壘安打後,陳晨威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5局下梁家榮敲安打後,利用犧牲短打及陳晨威的安打,攻下超前分,之後馬傑森造成投手蔡明憲發生傳球失誤,再得1分,取得3比1領先。

龍隊在7局上靠著桃猿投手賴鴻誠不穩,林旺衛、林驛騰接連敲安打,以及張政禹選到保送,一度攻占滿壘,不過僅劉基鴻敲安打追回1分。

雖然9局上桃猿終結者陳禹勳因為投2次保送,一度面臨一、二壘有人危機,不過最後用三振化解,終場桃猿以3比2擊敗龍隊。

桃猿在復賽第1場吞敗後,拿下3連勝,僅落後第1名的統一獅隊2場勝差。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第1場過後大家比賽狀況都還不錯,現在就是想拿上半季冠軍,每一場紮實贏下來。

曾豪駒指出,這場比賽雙方表現都還不錯,不論是守備、攻擊方面都很精彩,「這是我們最想要看到的東西」。

桃猿的陳晨威此戰2打數敲出1支安打,擊出1支高飛犧牲打,包辦追平及超前分,還選到1次保送,並跑出2次盜壘,獲選為單場MVP。陳晨威表示,前幾場可能對球的感覺、節奏還沒有很好,今天有掌握到投手的球路,適時揮擊、打下打點。

近期奪下3連勝,陳晨威指出,球隊在復賽第1場輸球,是因為大家可能還不太習慣實戰,但後面幾場慢慢找回比賽節奏,攻勢、串連都有起來,投手幫忙也很大。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悍將變陣打擊大爆發 高孝儀敲5安勝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