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人點名打高端 劉世芳:不會陪他們炒作

即便最近疫苗展開大規模施打作業,還是有人不滿意。像是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接種AZ疫苗,就被網友質疑他駐德,怎麼不施打BNT疫苗,讓他十分無言,還截下該網友留言,讓大家看看什麼叫無理取鬧。而在高雄,也有人開車拉布條,跟總統蔡英文討疫苗,還說高端就留給高雄在地立委劉世芳施打,劉世芳上午淡然回應說,謝謝那位民眾關心,但就她掌握,是有人想參選民代的手法,她不會陪著這些人炒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曾捐口罩「斯洛伐克贈1萬劑疫苗」 民進黨團:善的循環又回來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也聲援劉世芳,說日前國民黨號召民眾開遊覽車,現在支持者上行下效,反而亂了防疫,呼籲藍營應該配合中央防疫作為,才是正辦。

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則表示,過去一段時間,國內有心人是汙名化AZ疫苗,但事實上AZ在全世界施打率最高,呼籲民眾不要有品牌迷思,輪到你就趕快打疫苗,確保自身跟周遭人士安全,至於有人質疑為什麼不打特定品牌,是沒有必要的炒作。

民進黨團副幹事長黃世杰說,在德國其實不能給民眾挑品牌,輪到你施打時,有什麼品牌就打什麼,這也是為何德國總理梅克爾第一劑疫苗會施打BNT,呼籲現在應該提升覆蓋率。

更多新聞: 第3輪預約中午收單!逾862萬人完成登記 463萬人排打AZ「中籤率4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