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8個月沒見面!何潤東妻親吐心聲:嫁給他有段時間非常的痛苦
Peggy與老公何潤東2016年走入禮堂。(圖/翻攝自Peggy Lin林姵希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5歲何潤東2016年與女友Peggy(林姵希)結婚,不過受到疫情與工作影響,兩人已經超過8個月沒有見面,而Peggy近日與何潤東視訊,喝了點紅酒後坦言「結了婚後,老公的身份,讓我有些困擾」,有一段時間甚至覺得非常的痛苦,不過她也轉換心態接受改變,「為的是什麼,就是因為我有一個疼我的老公,他值得我為他改變」。

更多新聞: 台人不愛AZ「自私又勢利」!他曝廉價背後真相:要讓全世界都打得起

Peggy(林姵希)1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她剛剛跟何潤東視訊完,「今年應該是我們遠距最久的ㄧ次,下次在見他時,已經是我們8個月沒見面了」,說自己的個性其實很獨立,「我ㄧ直都知道,這世界上,除了自己能幫自己外,沒有人可以幫助你」,所以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很習慣自己一個人,不太在乎別人的想法或意見。


夫妻8個月沒見面!何潤東妻親吐心聲:嫁給他有段時間非常的痛苦
受到疫情與工作影響,Peggy與老公何潤東已經長達8個月沒有見面。(圖/翻攝自Peggy Lin林姵希臉書)


隨著2016年與何潤東結婚後,Peggy坦言婚後老公的身放讓她有些困擾,不能像以前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有一段時間讓我覺得非常的痛苦」,不過她也轉換心態接受面對這些改變,「為的是什麼,就是因為我有ㄧ個疼我的老公,他值得我為他改變」,強調別人怎樣罵她都沒關係,但是罵她的家人就不行。

受到疫情與工作影響,Peggy與何潤東已經超過8個月沒有見面,她也在文末感性表示「想想在ㄧ起ㄧ轉眼要14年了,什麼風風雨雨沒經歷過,連這世紀病毒都能熬過了,在思念幾個月,彩虹就到來」,言語中散發出對老公滿滿的思念。


更多新聞: 第3輪預約中午收單!逾862萬人完成登記 463萬人排打AZ「中籤率4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