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提開學5人到校20人遠距 人渣文本作家:天下第一父母比慘大賽開打!
柯文哲在專訪節目透露計畫開學採5人到校20人遠距的教學模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26,隨著疫情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節目專訪時透露,北市針對國中國小在9月開學的規劃,他表示採線上線下混合班,倘若一個人25人,可考慮5人到校上課、20人在家上課。對此,時事評論家周偉航則在臉書酸「天下第一父母比慘大賽開打!」貼文發出引來千名網友按讚並留言「防疫無能胡搞瞎搞的草包」、「特權家長只有五名,意者請洽BEN」。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襲! 11縣市大雨特報嚴防雷擊、強陣風

柯文哲日前接受節目專訪,並於昨天播出。節目中柯文哲被問及北市如何應對9月的開學季,他說,暑假已經過了一半,預計會採「線上線下混合班」,如果一班25人,可能讓5人到校上課、20人在家教學,到校的5人是在家沒人照顧者,且少數人到校也比較不會感染。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出席北榮活動時表示,這個還在討論,要看疫情狀況才能決定,若疫情狀況趨緩,就沒有這個線上線下混合班需求,但若疫情延續的話,學習不可以中斷,所以得先做好準備。

對此時事評論家周偉航在臉書發文對柯文哲的計畫提出質疑,指出如果小學每班5人到班,20人在家遠距. 哪5個人可以到班? 更提到三級警戒中5人以上就是群聚,如果降至二級室內可100人,而老師又該如何顧到校的5名學生又同時顧遠距的20名學生?更批如果真是如此運作,那天下第一父母比慘大賽就將開打。

此貼文發出引來千名網友按讚,更留言批評「太好了以後有5+1可以罵」、「特權家長只有五名,意者請洽BEN。」、「志工的小孩優先啦」、「訓練老師變成超人喔」、「搞死老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代表團今出征東奧 戴資穎包緊緊、郭婞淳輕裝上陣現身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