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家教男最新足跡曝光!  中市府曝7/1曾搭普悠瑪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家教男最新案情。(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直播)

台中市「家教男」(案15386)前後逛遍雙北9區域,還在10天內進出台中5家旅館、開6次房,因疫調不實遭市府重罰30萬元。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也證實家教男一度謊稱是「去旅館洗澡」,特別是家教男在疫調中,一再隱匿,只選擇講「願意講的部分」,直到市府經由軌跡、警政協尋求證,家教男才吐實。他指出,家教男7月1日曾搭乘普悠瑪回台中,其車次273、座位7車50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口三井Outlet專櫃員工PCR陽性 侯友宜:今明兩天暫停營業啟動企業快篩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昨天指著「家教男」接觸者追蹤時序說,家教男6月24停止家教工作後回到北部,先後出入雙北9個區域,包括中正、中山區等地區。

曾梓展說,家教男7月1日回到台中,隔天隨即進入A旅館、接觸13人,採檢都是陰性。接著在3日,家教男前往B旅館,1名接觸者在15日確診。時隔2日,家教男在5日又前往C旅館,接著8、9日又到A、D旅館,一直到11日則前往E旅館。

曾梓展今天公布家教男追蹤情形,他說,家教男(15386案)案情中,除了「搬家男」確診外,另有2確診接觸者是在外縣市。他透露,根據實聯制追蹤出5名計程車司機,已列為自主健康管理。

曾梓展指出,家教男外縣市有1接觸者,現在確定是陰性,而在E旅館有3人待採,其本市人員採檢均陰性、外縣市1人待採。他也透露,家教男7月1日搭乘普悠瑪回台中,其車次273、座位7車50號。

至於「家教男」疫調不實遭重罰30萬元,外界踢爆「家教男」一度謊稱是去旅館洗澡。曾梓展對此回應證實,「是的」,這位家教男在疫調中,只選擇願意講的部分,直到市府經由軌跡、警政協尋求證,對方還是一再隱匿、不願正面詳答,所以漏掉很多足跡、接觸者等項目。他強調,直到他們再蒐集更多證據實,家教男才吐實,市府覺得家教男不配合才決定予以重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健兒出征東奧! 陳時中:全民集氣為勇士加油、創造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