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球后芭提志在奪金 恐選手村群聚不入住

澳洲籍的世界網球球后芭提,已經抵達東京準備參加奧運,但她並沒有像大部分澳洲選手一樣住在選手村裡,芭提是女單金牌大熱門,澳洲也對他特別禮遇,代表團團長表示,基於芭提備戰的需要,他們尊重巴提的選擇。

更多新聞: 東奧/不忍戴資穎住旅館?台網友發動「手動升級」3星→4星!

25歲的球后芭提,是澳洲代表團中的巨星,已經抵達日本參加東京奧運,剛拿下溫布頓女單冠軍的芭提,也是奧運金牌大熱門,澳洲對待球后也是有不同待遇,根據芭提的需求,允許她住在選手村外面。澳洲奧運代表團團長卻斯特曼說,「芭提是在澳洲允許的範圍內,她還是可以輕易進入選手村,今早她第一件事就是進入選手村,和其他澳洲奧運選手在一起,但就她備戰的計畫來說,最好就是在她能控制的環境裡,而我們也尊重她。」

溫網球后芭提志在奪金 恐選手村群聚不入住

東京奧運選手村,似乎不是那麼安全,還沒開幕,就已經傳出好幾位選手確診,如果因為染疫而不能出賽,將損失慘重,因此,澳州允許部分奪金熱門選手,住在選手村外,以防外萬一爆發群聚感染,團隊不至於受到重傷害,謠傳澳洲不讓住在選手村的選手,和某些國家的選手接觸,代表團團長也鄭重否認,再來看義大利地景藝術家甘巴林,慶祝東奧開幕的傑作。

溫網球后芭提志在奪金 恐選手村群聚不入住

在義大利北部維羅納的鄉下,佔地兩公頃的農地上,用牽引機劃出了巨大的奧運五環,同時因為這次在東京舉辦,也把當地特色,放進藝術作品裡,明治神宮前的鳥居,象徵幸運,也祝福東京奧運順利成功。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下榻飯店惹議!他「谷歌地圖」揭背後原因:並無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