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戴資穎赴東奧住3星飯店 呂秋遠酸:像小學畢業旅行
戴資穎公開入住飯店,呂秋遠發文怒酸,「非常像小學畢業旅行住的房間」。(圖/擷取自戴資穎IG)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19日搭機赴日備賽,但因為選手被安排坐經濟艙,引起不少爭議,隨後羽球好手戴資穎晚間再放出入住的飯店照,引起網友不滿,對此,律師呂秋遠也表示,替選手安排商務艙是「尊重」的問題,「選手的房間我們看過了,非常像是我小學畢業旅行住的房間。」

呂秋遠在臉書上表示,身為一個納稅義務人,不贊成高官坐商務艙,「我就是覺得應該要給上台的選手,而不是你們。」

呂秋遠指出,該事件的癥結點是如何「尊重」選手的問題,他質疑為什麼安排座位的時候,會「忘記」尊重選手,而「記得」尊重長官、教練,「這些長官與教練,在看到自己坐商務艙的安排以後,不會有一點不好意思,覺得自己德不配位?」

關於羽球代表隊下塌飯店的問題,呂秋遠直言,該飯店非常像小學畢業旅行住的房間,他認為體育署應該要公開選手以外的人,所住的飯店房間等級,「讓我們瞻仰一下我的納稅錢花到哪裡,可以嗎?」

快新聞/戴姿穎赴東奧住3星飯店 呂秋遠酸:像小學畢業旅行
戴資穎公開入住飯店(圖/擷取自戴資穎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